领略右玉绿色 领教右玉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2013-09-09 09:29:55

“右玉要想富,就得风沙住;要想风沙住,就要多栽树;要想家家富,每人十棵树”,这是留传在右玉民间的口号,也正是这几句朴实的口号,让右玉人用60多年时间,创造出了绿色奇迹,全县森林覆盖率由过去的0.3%提高到现在的53%,右玉从风沙肆虐的“不毛之地”变成满目苍翠的“塞上绿洲”。

领略右玉绿色 领教右玉精神

右玉南山森林公园

近年来,右玉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传承弘扬“右玉精神”,加快转型跨越发展步伐,着力打造煤电循环和低碳清洁能源基地、特色农产品和生态畜牧产业基地,着力打造晋、蒙开放合作的重要通道和物流基地,着力打造全国特色生态旅游名县和全省文化强县,加快建设富美和谐幸福的新右玉。

凭着对绿色的不懈追求,我们相信,右玉的明天更美好!(记者 郭蓉)

实习编辑 黄金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