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牢国人饭碗 保障粮食安全 中储粮企业积极参加“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7 16:20:41
分享

端牢国人饭碗 保障粮食安全 中储粮企业积极参加“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10月16日,中储粮集团公司直属企业——中央储备粮寿阳直属库有限公司积极参加晋中市“2018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用中储粮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隆重纪念第38个世界粮食日。中储粮企业作为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依靠力量,作为粮食行业协会重要成员,紧扣“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这一主题,全程参与“2018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世界粮食日的由来、宗旨和目的;积极宣传中储粮企业“维护国家利益、服务宏观调控、守好大国粮仓”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责任、感恩、团结、诚信”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宣传节约粮食、科技储粮、安全储粮和更加健康可持续饮食习惯养成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宣传“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的中华美德和传统精神。

活动中,中储粮直属企业宣传代表身着统一服装,陈列宣传展板和横幅,充分展示了中储粮企业良好形象,体现中储粮企业“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担当,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图片:中央储备粮寿阳直属库职工积极开展2018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王跃虎摄影

(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