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网媒看大同”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7 14:30:02
分享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网媒看大同”活动启动
“网媒看大同”记者深入大同市国际能源革命科技创新园进行采访。李建洲摄

9月26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网媒看大同”采访活动在山西省大同市启动。来自全国数十家网络媒体的记者将深入大同市各行各业进行采访报道。

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共大同市委宣传部、大同市网信办主办,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大同市的发展变化和美好形象。活动将持续4天,在这4天里,记者们将走进中国联通大同分公司大数据处理中心、中德飞机制造园区、大齿集团、代王府、华严寺等进行集中参观采访。

大同市位于山西省北部,有2300多年的建置史、1600多年的建城史、400多年的建都史,是北魏首都、辽金陪同,境内有云冈石窟、悬空寺、华严寺等名胜古迹。1984年大同成为全国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同时大同也是我国重要的煤炭生产基地和火力发电基地。(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