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将在运城举办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2 10:26:23
分享

山西将在运城举办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

“国家卫健委决定9月份在运城召开全国县域综合医改现场会,在此期间,我省还将举办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这种医疗行业的专门博览会,在山西省还是首次。”在21日上午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冯立忠发布了这一消息。

据悉,去年以来,运城市在推进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中,坚持试点起步、稳步推开,初步构建起了职责明确、分工协作、有序竞争的县域综合医改新格局。今年年初,运城代表山西省在国务院医改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改革经验。

据运城市卫计委有关人士介绍,这次“医博会”的主题是“创新医药发展、引领健康未来”。“医博会”举办时间确定为9月中下旬,地点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展览将全方位展示运城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成果,主要由“三大板块一个论坛”组成,即:特色医疗板块、中药材种植板块、药品生产流通板块和康养论坛。相关医疗机构、县(市、区)、医药企业开展产品推介活动,拓宽产品营销渠道,提升区域品牌形象,推动运城特色医疗拓展国内外市场。本次“医博会”设置展位60个,参展单位80家,会展面积约5500平米,邀请参展客商约50家。

(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