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本网专稿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昨日开幕 成龙携众明星闪耀古都大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9 10:54:23
分享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昨日开幕 成龙携众明星闪耀古都大同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昨日开幕 成龙携众明星闪耀古都大同

7月18日晚,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古都大同盛大启幕。在大同古城内代王府承运殿前广场举行的开幕仪式,辉煌热烈,厚重典雅的古都气韵与时尚现代的影视文化交相辉映,呈现出独特的文化气息与时尚魅力。

本届电影周规模宏大、内容丰富,从7月18日至22日为期5天,将展现出传统与现代相遇、庄严与灵动对话的独特魅力,包括开幕式、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龙”影40年——成龙电影现象研讨会、文瀛湖会谭、成龙百部电影海报展、电影展映及评选、中国电影人脱贫攻坚战公益活动、2018国际美食嘉年华等活动。

晚8时许,开幕式在电影节片头和时装秀《英雄传说》中拉开帷幕。随后进行的开幕式晚会精彩纷呈,晚会以“遇见时间”为主题,用时间作为线索串联整场晚会。在舞美设计上,用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来实现时光隧道的感觉,在演出中遇见天下大同。晚会以动作经典为主线,将云冈石窟内造像的经典动作和动作电影中的招牌动作结合,贯穿始终。整场演出突出用歌声助力电影周的理念,通过成龙先生内心的独白,让大家听到他背后的心声,向动作电影人幕后的辛勤付出致敬。

晚会上,成龙演唱《男儿当自强》《问心无愧》《油菜花》《物是人非》《青春故事》等,并与儿童合唱《不再失去》,周华健演唱《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朋友》,孙楠献唱《不见不散》《你快回来》以及新创作的歌曲《幸福大同》,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等演唱《一起来一起走》,朱正廷、范丞丞、毕雯珺、李权哲、黄新淳、常石磊、袁娅维等明星也纷纷登台献唱。在群星合唱《真心英雄》中,开幕式辉煌落幕。

除了成龙先生这样的国际巨星外,本次电影周还有杨紫琼、黄晓明、张靓颖、张杰、谭维维、释小龙等一线影视明星参加。

(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