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本网专稿

太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5 09:37:10
分享

6月23日,太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举行。会议认真落实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精神,对做好太原市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出席并讲话。

一年来,省委以“打不赢脱贫攻坚战,就对不起这块红色土地”的态度和决心,采取一系列超常举措,推动全省脱贫攻坚整体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太原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任务、第一民生和头号工程,出台推进娄烦、阳曲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明确25条重要举措,推动公共资源向脱贫攻坚主战场倾斜,举全市之力决战脱贫攻坚,阳曲县实现脱贫摘帽,娄烦县在全省国定贫困县脱贫成效考核中进入第一方阵,此外,太原巿对口帮扶、精神扶贫、社会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均受到国务院和省扶贫办的肯定。

罗清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精神,切实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要落实精准方略,在重点环节上取得新突破。阳曲县要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确保可持续、不反弹。娄烦县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强化精准举措,确保今年高质量摘帽退出。(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