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本网专稿

2018年太原市“新时代 新太原”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6 17:26:21
分享

2018年太原市“新时代 新太原”摄影大赛启动

今天,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中共太原市委外宣办、太原市政府新闻办、太原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经济日报社、太原美术馆共同主办,山西经济网承办的“2018年太原市‘新时代 新太原’摄影大赛”在太原启动。

今年2月,国务院批复太原市建设以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今日的太原,敢于争先,今天的太原人,奋发豪迈。此次大赛旨在用图片的方式讲述太原故事,传播时代正能量,浓缩改革开放40年来太原的沿革变迁,描绘太原三山环绕、浓郁凝萃的生态禀赋,凸显今日太原人争做自信、担当的时代新人精神,从而激发各领域各行业蕴藏的活力和激情,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太原开放奋进、走在时代前列的新形象,塑造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新太原。

本次摄影大赛分“创新发展、文明宜居、时代新人、山水画卷、建筑景观、道桥建设、人文民生、古韵留香”等八大主题。

具体情况请登陆山西经济网(http://www.sxjjb.cn)了解参赛细则。

大赛历时10个月,于明年3月份结束。届时,主办方将邀请省、市摄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80名及手机拍摄优胜奖30名。(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