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山西新闻

临汾15个项目获“市长创新奖”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8-05-29 10:30:57
分享

本报讯(记者郭玉琴)近日,临汾市召开科技创新暨2017年度“市长创新奖”总结大会,表彰奖励汾西太阳山特色生态产业集群、焦化煤电烟道气脱硫脱硝余热回收系统等15个优秀项目。

临汾市自2016年出台《“市长创新奖”奖励办法》以来,每年拿出300万元对全市范围内在创新活动中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进行奖励。此次,评出2017年度临汾市“市长创新奖”15个项目,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包括“市长创新奖”在内的一系列激励措施,推动了全市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目前,该市高新技术企业达35家,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462件,技术合同交易额达6.9亿元。装备制造、精密铸造、新能源汽车、新型材料、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占全市工业总投资的72.3%。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