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本网专稿

2018右玉“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开锣 总奖金达1400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0 17:18:22
分享

5月19日,作为2018首届塞上朔州长城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2018赛季在山西塞上绿洲右玉县精彩开锣。

“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是中国唯一一个与国际接轨、横跨两地、贯穿全年、奖金最高、专业化的赛马赛事。全年共31个比赛日,总计186场比赛,总奖金1400万元。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7个马房的28家俱乐部参加比赛,有来自山西右玉玉龙、河北、内蒙古、山东、辽宁、新疆等地,共有75名骑师策骑525匹赛马参加比赛,参赛骑师和马匹达到历史之最。而开锣赛当日共有6场比赛,来自20家俱乐部的32名骑师策骑72匹赛马角逐100万赛事奖金。

作为中国马产业领军型企业的玉龙马业,举赛事品牌龙头,促进育马、拍卖马和训马产业链同步协调发展,推进中国马产业的国际化进程,促进中国马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持续的玉龙品牌赛马成为右玉县的一张特色名片,促进了右玉生态文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爱尔兰纯血马协会、法国纯血马协会、爱尔兰赛马学院、澳大利亚殷利殊拍卖行、神奇百万马匹拍卖行、爱尔兰高福斯拍卖行、法国乐马公司、新西兰纯血马公司等国际知名协会、拍卖行和公司,将作为此次盛会的合作单位,与玉龙马业进行国际层面的深度合作。(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