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滚动新闻

走进天然氧吧 免费旅游直通车带您畅游壶关大峡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7 15:43:17
分享

走进天然氧吧 免费旅游直通车带您畅游壶关大峡谷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  4月23日上午“长治至郑州、安阳、晋城、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平顺通天峡五条城际旅游公交正式开通!”随着长治市委书记孙大军在开通仪式上宣布,长治东客运中心到太行山大峡谷西游客服务中心免费旅游直通车满载着媒体、网络达人、旅游服务商和游客共660余名浩浩荡荡开进了太行山大峡谷。

在人们逐渐重视休闲生活的当下,旅游这一绿色行业也日渐升温,如何在发展旅游业的同时,造福当地百姓,为更多的人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一个重要课题。

走进天然氧吧 免费旅游直通车带您畅游壶关大峡谷

中共长治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勤荣也在开通仪式上指出,开通跨省跨市城际旅游公交,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融入中原城市群、锻造长治太行旅游品牌作出的重要举措。城际旅游公交的正式开通,是推动我市与郑州、安阳、晋城三座城市紧密联系、深化合作的喜事,为我市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打造太行旅游板块、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具有重大意义。

走进天然氧吧 免费旅游直通车带您畅游壶关大峡谷

      壶关县委、政府将把市委、市政府办的这件好事实事、民生大事真正办实办好,为广大游客提供“四个全”的优质服务。第一个“全”就是车票全免费。大峡谷直通车全部“零”票价,游客不用出一分钱;第二个“全”就是旅游全优惠。景区门票和通勤车全部为游客提供最大折扣优惠,前三天打五折;第三个“全”就是三天一票通全域旅游。凡是购买大峡谷通票的,三天内可以在现已开通的5个景区一票通全域旅游;第四个“全”就是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真正让游客吃的放心、住的舒心、游的开心、行的省心、玩的尽兴,让更多的海内外游客一起走进天然氧吧,呼吸新鲜空气,领略太行风光,感受峡谷魅力,放飞愉快心情,展望美好未来。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壶关县委书记李全心在讲话中说,旅游直通车的开通,不仅实现了中原大地和上党盆地的互联互通,而且对于推动经济转型、加快旅游发展具有巨大推动作用。特别是开通景区直通车,为海内外游客、中原大地人民、长治人民共享太行山大峡谷这一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提供了十分便利的条件。

走进天然氧吧 免费旅游直通车带您畅游壶关大峡谷

      当日上午,长治东客运到太行山大峡谷免费旅游直通车新闻发布会和欢迎会在壶关太行山大峡谷西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应邀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壶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元忠,长治市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开发管理中心主任、壶关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太旅股份董事长靳海棠,壶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君平,壶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秦志华,太旅股份董事、总经理程开先,桥上乡党委书记冯小红,石坡乡党委书记张兵君,安阳旅行社协会会长魏来喜等。参加当天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及长治市、晋城市、安阳市、郑州市等100余家新闻媒体。

走进天然氧吧 免费旅游直通车带您畅游壶关大峡谷

      新闻发布会和欢迎会更好的承接了长治市城际公交开通的春风,更深层的推进了太行山大峡谷免费旅游直通车项目。欢迎各界的朋友们通过关注“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旅游景区”的公众号、官网和小程序等可以实现网上购票,及时了解景区实时动态,同时景区也会根据客流量适时增加车辆,确保每一位旅客享受贴心便捷的交通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