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本网专稿

第二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曲沃县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9 17:21:54
分享
第二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曲沃县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将举行


 

第二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曲沃县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将举行


 

4月19日,第二届“全域旅游晋都行——曲沃县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曲沃县委、县政府向社会发布了今年该县将要举行的一系列全域旅游主题活动和特色专题活动,相邀、相约社会各界朋友,走进素有“千年古邑、晋南明珠”之称的曲沃,尽情欣赏美丽的自然景色和梦幻般的田园风光,体验淳朴厚重的风土人情,品尝美味的特色饭菜,看山望水忆乡愁,享受回归自然的那份悠然和恬静。

近年来,曲沃县坚持“文化立县”发展战略,叫响“诗经山水·晋都曲沃”品牌,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制定了整体规划,持续推进“六区四园一城一场”景区项目建设,旅游景点全县铺开、全面开花。用文化元素装点景区、扮靓景点,深度挖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潜力,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后获得了“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最美乡村休闲旅游名县” “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县”“中国成语典故之乡”“中国成语典故传承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20张国字号名片。曲沃县“六区四园”文化旅游景区建设,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景区景点扩展到16个;A级景区创建实现了零突破,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1个,3A级景区2个,2A级景区1个。

曲沃县文化旅游活动月将在这16个精品景区景点开展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包括“诗经山水·田园北董”“大美磨盘岭·水岸春秋城”“寻三晋之源·游魅力古镇”“桥岳胜境·红色杨谈”“明清古驿·记忆朝阳”“汾隰流云·千顷荷塘”“游晋都小城·泡御汤温泉”及太子滩第三届文化旅游节8大特色主题活动。

(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