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本网专稿

临汾在京招商引资 签约项目16个 投资总额104.3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5 11:05:47
分享

4月14日,2018年临汾市(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举行,签约项目16个,投资额104.3亿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出席并致辞。

本次推介会由临汾市委、市政府主办,临汾经济开发区、古县、浮山县承办,主题为“大美临汾·转型崛起”,京晋两地企业家300余人参加。浮山县政府与北京汇通永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投资18亿元的新材料生产建设项目,古县正泰煤气化有限公司与唐山富源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投资7.8亿元的120万吨/年焦化升级改造项目,侯马经济开发区与北京好利集团签订投资5亿元的智能燃气调压设备生产项目、与北京福特沃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投资5亿元的工业滤芯生产项目,山西建投装饰产业有限公司与天津天筑建材有限公司和山西兆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投资5.52亿元的现代园绿色建材(晋南)园区项目,临汾经济开发区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财行天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47亿元的生态空港产业新城建设项目等。(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