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本网专稿

长城古堡里的“年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4 15:04:16
分享

长城古堡里的“年味”
2月23日(正月初八),得胜堡堡门人头攒动。 李毅摄

春节期间,大同市新荣区在著名古堡得胜堡里办起首届“逛长城庙会,过得胜大年”文化旅游活动,汇聚当地文化、民俗表演、小吃和土特产品,在长城古堡里打造“慢旅游”驿站,展示塞上区域大同人的淳朴、好客、温暖、热情的浓浓风情。

长城古堡里的“年味”
得胜堡村村民们为游客表演秧歌。李毅摄

得胜堡是大同长城板块最为著名的古堡,知名度高,人文厚重,旅游资源成熟。此次得胜堡2018年春节文化活动是盘活农业、林业等生产、生活场所的“引爆点”,为当地持续将资源优势变成发展优势,提高旅游产品的供给质量将起到提档升级的作用,也为进一步提高旅游综合收益奠定基础。2018年得胜堡春节文化活动从正月初八到正月十五,活动期间每天都有精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在这里进行。得胜堡里演绎传统与现代交融碰撞,瑞狗迎春将融汇成新时代欢乐的乐章。(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