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山西新闻

“时代新人说——平凡的力量”大型讲述活动

来源:中青在线
2018-02-13 09:52:09
分享

“时代新人说——平凡的力量”大型讲述活动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时代新人说——平凡的力量”大型讲述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回答“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命题,深入开展“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从11月22日起,太原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了“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通过讲你、讲我、讲他,讲身边人故事,发现时代新人、学习时代新人、争做时代新人,引导各行各业积极投身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活动分27个赛区,组织近 500场比赛,共有 4000余名演讲者参赛,网络直播观看达 370余万人次。最终10名演讲者脱颖而出。2月12日20时,“时代新人说——平凡的力量”大型讲述活动在全国首播,来自不同行业的10名讲述者为大家分享争做时代新人的动人故事。

平凡的人,你的热爱大声说出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