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道路客运运行平稳 预计节前两三天将迎高峰

作者:李渊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8-02-07 20:24:05
分享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渊)近日,记者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新闻宣传中心了解到,全省道路客运前六天累计参加春运的客车有56683台次(其中:班车54843台次、包车1840台次),同比下降16%;班车趟次85527次、加班车辆次数50次、包车辆次数1271次,完成客运量150.91万人次,同比下降5%。

道路客运运行平稳,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由于今年元旦、春节中间时间长,大中专、务工人员返乡客流已提前回家。目前,全省运力充足,预计春运前的小高峰在节前的两三天,主要客流为单位员工放假。

在此提醒出行的旅客要携带身份证,不要携带违禁品,以免影响乘车。出行前要及早了解有关通行情况。路况具体详细情况可咨询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