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   山西新闻

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传递了这些重要信息!

作者:武斌 来源:新华网
2018-01-25 11:23:31
分享

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传递了这些重要信息!

新华网太原1月24日电(武斌) “大会于1月25日至31日在太原召开,正式会期6天半。”24日下午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会副秘书长李福明表示,本次会议共安排14项议程。

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18年省本级预算;

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选举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

选举山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

选举山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选举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选举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选举山西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通过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其他事项。

李福明称,为保证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大会设立举报接待室和24小时举报电话,受理违反问题的反映。同时,会议期间,代表议案建议将继续实行网上办理。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43家中央及香港驻晋、省内媒体的260余名记者进行采访报道。(完)

新闻链接:

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