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时代新人说”复赛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7:28:46
分享

太原市“时代新人说”复赛启幕
太原市“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复赛在太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开幕。梁亮摄

1月11日,太原市“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复赛在太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开赛。以“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为主题,讲时代故事、发时代先声、做时代新人、领时代新风,本次大赛参赛者以“岗位、人物、故事”为主线,通过讲述自己或者他人的故事,展现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建设者的风貌。

在当日的比赛中,18位参赛选手慷慨激昂,饱怀热情,用掷地有声的话语讲述着身边的时代新人。据介绍,“时代新人”演讲大赛复赛是根据复赛选手演讲内容、赛区分布、行业比例等分为6组,每组18名选手,分6场比赛,在11日至16日进行分组角逐,通过现场打分及网络投票选出36名“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

太原市“时代新人说”复赛启幕
参赛选手在发表精彩演讲。梁亮摄

作为“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从2017年11月22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太原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营造讲你、讲我、讲大家和讲身边人精彩故事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立足岗位、从本职做起,争做时代新人,奋力投身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的时代大潮。

“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市直各党(工)委、工青妇、各县(市、区)以及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传媒学院、山西工商学院等分赛区层层选拔推荐、选手参赛、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从27个分赛区遴选出108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

通过现场打分及网络投票,比赛最终从18名参赛选手中产生出6名“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在复赛过程中,将根据复赛选手演讲内容、赛区分布、行业比例、性别比例等分为6组,每组18名选手,分6场进行比赛,通过现场打分及网络投票选出36名“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后续还有5场复赛值得期待。活动将得到“乐直播”网络平台的全程直播。(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