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启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8-01-03 15:46:40
分享

黄河新闻网讯 ( 记者 张文娟 )闹社火, 观灯会, 听大戏, 看非遗 ,品美食,逛景区……民俗文化旅游年内容健康、形式活泼、生动有趣、异彩纷呈,让全国各地的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快乐的春节。1月3日,以“古中国·大运城”为主题的山西运城市民俗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

山西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启动

山西运城市民俗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现场

近年来,山西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战略目标,集全市之力,以“建设大运城,发展全域游”为总抓手,深入挖掘“六大文化”,集中打造“十大品牌”,大力实施“一区五带”,加快树立“古中国·大运城”文化旅游品牌,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努力打造运城旅游四季无淡季、全球华人朝拜关公的圣地和以“古中国”为标识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山西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启动

  中共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致辞

运城市民俗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开场舞《来运城 福气到》拉开帷幕。中共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瑞宝出席新闻发布会。中共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致辞。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有关人士重点推介了运城的旅游资源、介绍了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的有关情况和看点亮点。同时,现场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运城关帝庙、李家大院、永济市作了专题推介。

1234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