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太原铲屎官们打扮“主子”花的钱比给自己都多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8-01-02 11:31:53
分享

黄河新闻网讯最近大家都忙啥呢?维纳斯少女们剁手剁脚地历经双十一双十二大节(劫),可能正在忙着吃土。

要说电商商家也并不是只会令人剁手花钱,也会适当帮人“回血”。时下,网购达人们最潮的事,就是忙着举着手机四处扫一扫刷红包呀!

今天你领了多少钱红包?达人见面彼此都得问一句。

手机领取红包,然后在线下实体店消费。超市、便利店、快餐店成了云集达人消费的热门场所。

从线上到线下,马爸爸提出的“新零售”让传统的线下消费市场开始生机焕发。

2017年中国线下消费到底有多火,近日口碑提供一份数据:2017年,在线下使用口碑消费的地区中,上海市以消费总金额最高拔得头筹,杭州、北京紧随其后,武汉、广州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名。太原排名第四十二,与去年基本持平。

传统的超市、便利店、快餐成为太原市线下消费总额排行前三的行业。口碑平台数据显示,从2016年到2017年,平均每个用户一年在便利店的消费从6笔增长到了10笔,增幅超过60%。尽管同样的产品在便利店的售价一般会比大卖场要高出三成,消费者仍然愿意为便利买单。这也让便利店和无人便利店成了2017年消费市场的一个“风口”。

过去的一年,人们仅在口碑一家平台买奶茶就平均花费39元,去KTV唱歌单次平均消费也有105元,去宠物店给猫大人汪星人等毛孩子们美容、梳洗、看病、买吃买喝就花费掉751元——有意思的是,太原人花费在自己脸上美容的钱却仅有343元,有爱心的太原人这“铲屎官”真是做的不错!

新的消费趋势可见一斑。80后90后00后们,既愿意买一杯由健康的原料调制,有着新奇顺滑口味和体验的奶茶,也愿意尝试新中式茶饮;传统的量贩KTV之后,喜欢省事,讨厌麻烦的年轻人们愿意尝试迷你KTV,在逛街的时候,等人的时候,聚会的时候在商场里就能方便快捷地来一曲——据说,音效还很不错;更多到异地打拼就业的年轻人打发难以逃避的“孤独感”的方式是——成为一名“铲屎官”,对于如何把猫主子汪星人伺候的更好,年轻人们越来越肯投入更多的财力来探索——数据称,2017年,宠物的相关消费增长高达10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