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曲县等11个县获山西省级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

作者:李渊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8-01-02 16:26:41
分享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渊)近日,记者从山西省农业厅获悉,我省阳曲等11个县获第一批省级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为全省树立可学习、可参考、可借鉴的样板。

这11个省级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分别为:阳曲县、清徐县、灵丘县、广灵县、太谷县、孝义市、高平市、阳城县、曲沃县、盐湖区、万荣县。其在积极营造农民创业创新政策环境、搭建农民创业创新平台、培养农民创业创新带头人、推广农民创业创新模式和经验、培育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健全农民创业创新服务体系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促进了农民就近就业增收,推动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对全省农村创业创新工作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相关负责人介绍,农村创业创新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内容,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加大农村创业创新力度,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乡村、推动农业现代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