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起山西将每年拿出2000万建“益农信息社”

作者:李渊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7-12-26 08:43:16
分享

2018年起山西将每年拿出2000万建“益农信息社”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渊)近日,记者从山西省农业厅获悉,从2018年起,省里将每年拿出2000万元用于“益农信息社”标准社建设补助,今后3年平均每年至少建设7000个“益农信息社”。

在全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现场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市要尽早规划开展整市推进建设,力争每年行政村“益农信息社”的覆盖面建设进度不低于30%,到2020年年底必须全部完成基本全覆盖的任务。

据悉,信息进村入户是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今年,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被列为省政府强农惠农政策,安排资金2000万元在阳曲等11个县建设1100个“益农信息社”。截至目前,我省信息进村入户“政府+运营商+服务商”三位一体推进机制基本形成,信息进村入户平台已经上线运行,11个县的1100个“益农信息社”基础设施设备基本建设完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