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赴晋并招商 续写“秦晋之好”新篇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1 16:17:13
分享

西咸新区赴晋并招商 续写“秦晋之好”新篇章

12月1日,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在太原举行经济招商推介会

 
西咸新区赴晋并招商 续写“秦晋之好”新篇章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副主任郁德强介绍园区情况

西咸新区赴晋并招商 续写“秦晋之好”新篇章

推介会上,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与山西省陕西商会等商协会及企业共签约七个项目

12月1日,为进一步深化秦晋两地交流合作,由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主办的“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太原)总部经济招商推介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会议围绕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的发展优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重点招商项目等进行了交流推介。

山西省工商联、山西省陕西商协会、中国晋商俱乐部、西安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丝路商帮协会、太原市陕西商会、山西省广东商会等商协会和知名企业近百余家代表应邀出席。西咸集团董事长、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园办主任徐军前、西咸新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亢振峰、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副主任郁德强参加会议。

郁德强介绍说,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位于西安、咸阳两座古城之间,是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核心所在,是未来大西安发展的脊梁,是西咸新区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规划示范区,致力于打造最懂得企业和知识精英需求的CBD。是机遇之城,借自贸区之东风,多重政策叠加的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成为名副其实的“机遇之城”。是亲商之城,为入驻企业营造最优的亲商营商环境,让投资者安心、舒心、放心并有信心。

推介会上,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与山西省陕西商会等商协会以及企业共签约七个项目。特别是与山西省陕西商会就加强总部经济、能源金融、服务贸易等领域产业合作,支持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务区建设签署了合作协议,包括为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提供产业引入、战略合作、平台整合等资源及技术支持。协议的签署更有助于秦晋两地经济圈联动,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还与丝路商帮协会就搭建丝路商帮大数据平台及全球总部基地项目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园区还签署了中国晋商俱乐部西部总部项目、西北城市建筑大数据中心项目、山西省物流商会西咸总部基地项目、西咸新区智慧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以及商协会西北总部项目。(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