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荣获多项全国售后服务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5 07:24:18
分享

日前,从太钢传来消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公布评价结果,太钢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功勋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五星服务一百强单位”三个奖项。

售后服务是“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链条中最重要、最核心的环节,是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关键要素。近年来,太钢坚持以客户为驱动、营销为龙头的全员营销理念,以客户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加快建设以专业营销经理为主导、以成材厂技术营销经理为支撑的“双经理”运营机制,实现重点区域服务人员前移和一站式服务,客户满意度稳步提高。着力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明确服务流程,制定服务标准,推出差异化服务。通过开展定期走访客户,加强与客户的技术交流,推出了针对用户需求的个性化服务。同时,迅速建立网络信息化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形成具有太钢特色的服务管理模式。

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始于2003年,每两年开展一次。十五年来,太钢共获得六次“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两次“全国售后服务功勋企业”称号。本届评价活动的主题为“贯彻执行标准,规范售后服务”。评委会认为,太钢积极宣贯“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内贸易行业标准,加强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商品服务,重视顾客服务,取得了显著成绩。(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