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对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进行追责 35人被问责

作者:侯津刚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7-11-14 16:32:57
分享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记者11月14日从山西省环保厅了解到,省委省政府第一环保督察组进驻太原市后,太原市积极调查处置督察组交办群众反映环境问题,在立行立改的同时强化责任追究力度。目前,针对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反映环境问题,太原市问责35人,其中约谈34人,通报批评1人;涉及乡科级2人,其他人员33人。

另据太原市政府11月13日通报的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完成情况,10月1日至11月12日,太原市区出现重污染天数累计2天,同比减少2天。市区PM2.5累计浓度76ug/m3,同期变化率为下降12.64%,目标完成率50.6%。

在山西省环保厅11月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太原市环保局局长窦力奋表示,太原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取得了部分进展,但市区原煤禁烧的管控还需进一步深入,工地扬尘污染监管还需进一步加强,重型车限行和工地非移动柴油机械管理还需进一步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还需进一步细化落实,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依然不容乐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