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院线电影《黄花梁上的灰猴们》将在怀仁开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4 09:33:36
分享

大型院线电影《黄花梁上的灰猴们》将在怀仁开拍

电影《黄花梁上灰猴们》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10月13日上午,由北京星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新锐导演张璞执导,国际影帝王大治等众明星出演的大型院线电影《黄花梁上灰猴们》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山西怀仁海宁皮革城举行。

据悉,电影《黄花梁上灰猴们》将于10月20号正式开机,预计明年国庆期间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在黄花梁上的云洲城,一件“古陶坛子”的问世,把一帮心怀鬼胎的人联系在一起,年轻的混混、见利起义的商人、贪得无厌的按摩女、无心卷入的服务员等,在各自欲望汇聚的泥沼中无法自拨,最终全部落入法网,荒诞的演绎了一场犯罪喜剧。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兼编剧、总制片人张璞曾凭借电影《车头庄》获得国际大学生电影节优秀影片、优秀导演、优秀演员奖,所导演电影《厉害媳妇》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整个主创团队也有着丰富的娱乐制作经验和很高的专业水准,曾参与制作过十余部电影及电视作品。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力邀国内著名演员担当主演。男主角王大治演技精湛,曾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并凭借电影《我不是王毛》成为中国首位俄罗斯邦达尔丘克电影节最佳男演员。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了罗京民、李彧、赵柯、马菁菁、吴海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相信他们的到来一定会为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该片将在怀仁县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全程拍摄,片中的场景99%取自于怀仁县城、工厂、景区及其周边村落,届时还会穿插展示怀仁的民俗文化和特色小吃,集中展现怀仁本土地域面貌、景观以及民俗文化。同时,片方为宣传怀仁文化和建设,专门设计了明星口述等多种环节,还有影帝级明星加盟、全渠道展演等活动。

导演张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怀仁人能够在自己的家乡拍一部反应本土文化的电影也算是完成了他很早以前的一个梦想。他将倾注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幽默、诙谐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