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销售额达1880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09:30:00
分享

第三届山西省长治市制造展销推介周已于9月22日闭幕。为期5天的展销推介周,展现了长治市的企业形象,擦亮了“长治制造”的品牌,传承和发扬了“长治制造”的精神,提升了企业家发展信心,创优了长治发展环境。据悉,此次展会销售总额达到1880万元。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无论在规模、质量还是内容方面,都是前所未有。本届展会规模空前,设置展位280 个,参展企业418家,参展产品达到1100多种。在五天时间里,接待参观团队56个,观展人数达15.4万人次,网民点击率达2600万次,现场直销1580万元,网络销售300万元。

展会期间,长治工业历史展区和五道五治成果展,通过图片、文字、实物的形式,全面展示了长治市1937年--1990年间工业发展历史,再现了长治工业企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引起了广大群众共鸣和发自内心的情感互动。

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为山西转型发展作出顶层设计,确立了山西在全国经济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特别是,针对长治市提出的“支持长治市创建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意见,更是标志着长治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此次展销推介周,便是长治市把握时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历史展现、文化助兴,进而推动转型发展的有力举措。(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