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制造展销:成功汽车飞机成亮点引群众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9 16:31:56
分享

长治制造展销:成功汽车飞机成亮点引群众点赞

第三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展出的成功汽车。

在“中国·山西·第三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上,山西成功投资集团展位上的各类汽车和飞机一经展出,便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争相拍照。

此次展会上,成功集团展出了新能源汽车、房车、SUV等各种型号的汽车,旁边的车模们更为展销添色不少。在汽车展的旁边,山西成功投资集团还同时展出了各种型号的飞机,这些飞机均为成功集团旗下生产的机型,主要应用于人工降水、航空探矿、航空摄影、飞机播种、空中除草等。展会上许多观众纷纷来到成功集团的展位,一睹新能源汽车的风姿和飞机的雄姿,并争相拍照留念,发朋友圈点赞。

长治制造展销:成功汽车飞机成亮点引群众点赞
展会上成功集团各种大小型号的飞机展示。

据悉,近年来,山西成功投资集团秉承转型发展思路,从最初的煤炭贸易,逐步转型发展成为拥有煤炭开采、运销、汽车发动机和整车制造、航空服务和进出口贸易等多行业、跨行业的现代化企业。该集团以能源采掘发运、汽车制造、通用航空服务为主,拓展多元化销售渠道,业务覆盖国内、国际出口贸易领域,在转型之路上走出了自身特色。

山西成功投资集团汽车事业部经理赵连旗介绍说,成功汽车今后将主要开创新能源汽车发展领域。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支掌握现代科技高素质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具有纯电动汽车相关关键技术的开发、集成能力。

作为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长治近年来在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延伸煤炭和煤化工产业链、加强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一定成就。今年,长治又入选全国12个城市(经济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这也是我国确定的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

长治紧紧把握时机,在煤炭等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和延伸产业链、现代煤化工,加快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发展,军民融合发展,产学研用相结合推进产业园区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继续推进。此次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正是长治进一步扩大开放交流,引导产业升级,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积极举措。(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