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5 16:34:58
分享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启幕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梁亮摄

9月15日,主题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的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广场隆重启幕。

据了解,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时间为9月15日–21日,共分为“展、论、赛、宣”四大部分,主要由双创主题展示和双创活动组成,展出项目330个。

其中,双创主题展示分为双创政策、双创成果、双创空间平台、双创咨询服务四个综合展区和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三个独立展区。双创活动共举办“我行你也行”创客报告会、山西综改示范区首届创业创新顶级天使创投论坛、“三晋新农人”双创竞赛、创响山西(人物、品牌、成长型企业等)系列推选竞赛活动等座谈会、论坛、大赛、讲座、沙龙等近20项。

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出席活动时指出,今年的活动周,山西省致力于打造双创发展展示平台、双创典型推介平台、双创资源汇聚平台、双创智慧交融平台,让创新创业的理念和成果近距离得到展现,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和体验。下一步,山西省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新理念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考察山西时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系统性优化山西省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强化政策供给,突破发展瓶颈,充分释放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巨大创造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外,山西青年创业板挂牌仪式也在今日同期举行。本次活动周依托山西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由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和有关地方政府共同组成组委会,作为活动周主办单位,由省科协、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承办。(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