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山西对年轻一代企业家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作者:杨江涛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7-09-06 16:06:32
分享

喜迎十九大 山西对年轻一代企业家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9月6日上午,山西省工商联举行“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暨全省年轻一代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活动。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临生作动员讲话和主题报告。

在主题宣讲中杨临生表示,在全党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的重要时刻,在山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关键时期,6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对全省发展的高度肯定,是对全省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对全省干部的充分信任,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

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好以下三点。一是始终高举旗帜,把牢正确方向。山西要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必须始终坚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使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西全面正确有效地得到贯彻落实。二是时刻保持清醒,坚持问题导向。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绩观,保持战略定力,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持久的强劲态势。三是继续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局。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培育与使命责任担当相适应的理念、能力和作风,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培训班动员讲话中杨临生说,引导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这支队伍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事关增强国民经济发展后劲,事关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希望青年企业家朋友们不忘初心、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听党的话跟党走;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勇于创新,争当全省转型创新发展排头兵。在山西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示各自的新作为、大作为,为山西转型升级、振兴崛起贡献力量,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培训班课程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分析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等,还将组织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赴有关企业实地考察学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