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紫晨大健康杯”魅力孝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6 09:41:51
分享

2017“紫晨大健康杯”魅力孝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8月24日上午,由孝义市委宣传部、山西经济日报社主办,山西经济网、山西经济日报吕梁记者站、孝义市新闻办、孝义市书画院、孝义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17“紫晨大健康杯”魅力孝义摄影大赛在吕梁孝义市正式启动。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反映孝义市灿烂的历史文明、深厚的人文内涵、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理念的城市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内涵,打造孝义市对外城市影响力,大赛主办方特举办本次摄影大赛。大赛以“人文孝义”、“生态孝义”、“活力孝义”为主题,希望通过镜头和光影展现孝义的城市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

孝义是一座承载着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也是一座人文荟萃、包容开放的现代化城市。其经历风雨、见证变革、弦歌未辍的气魄和胸襟,凝聚为“行孝仗义,包容大气”的城市精神。本次摄影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向外界展现其丰厚的物产资源和蒸蒸日上的城市面貌,传承和弘扬孝义的文化美德,扩大孝义的城市影响力。(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