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文博会首日开门红 80余个项目总金额约269亿

作者:钱龙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7-08-24 13:50:11
分享

山西文博会首日开门红 80余个项目总金额约269亿

图为第三届山西文博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侯津刚摄)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8月24日上午,第三届山西文博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议中心举行。第三届文博会组委会的有关负责同志、项目签约各方代表、部分客商代表等2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由副省长张复明同志主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同志出席并讲话。

签约会上,现场签约的83个项目,总金额达269.17亿元。这些文化产业项目的签订,凸显了文博会的产业属性和经济效益,是此次文博会两个转变的重要体现,是我省文化改革发展的积极成果,标志着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

山西文博会首日开门红 80余个项目总金额约269亿

图为王清宪同志讲话(侯津刚摄)

王清宪同志指出,此次签约的项目,覆盖范围广、品位层次高、发展潜力大、预期效益好,对于整合我省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实现文化与旅游、金融、科技的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文化产业,促进我省经济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搞好跟踪服务,推动这些签约项目早日启动、早日运营、早日产生效益。

签约企业纷纷表示,一定会抓紧规划、抓紧落实,确保签约项目落地,努力成为推动我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全省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