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怀仁羔羊肉品鉴大会 中国十佳羊肉品牌评选活动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1 16:55:21
分享

中国·怀仁羔羊肉品鉴大会 中国十佳羊肉品牌评选活动将举行

记者从8月11日召开的中国·怀仁羔羊肉品鉴大会、十佳羊肉品牌评选启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为了让社会各界更进一步了解山西怀仁县羊产业特色、羊肉品质和怀仁羔羊肉地理标识,提升怀仁羔羊肉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市场优势,挖掘产品潜在客户,促进商业合作,推广羊肉饮食文化,山西省怀仁县将举办为期2天的2017中国·怀仁首届羊肉美食狂欢节。

据了解,中国·怀仁羔羊肉品鉴大会、十佳羊肉品牌评选活动将于8月27日至8月28日在山西 (怀仁)海宁皮革城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CCTV-7《佳七有约》、怀仁县肉羊行业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在活动场地设立了20米左右的长方形美食展示台,可供游品尝精品特色羊肉美食;怀仁“民间烹饪大师”评选活动以羊肉佳肴私房菜为主,挖掘民间羊肉美食秘方,烹饪出来的美食将摆放在长桌宴上,供大众评委品尝,专家评委+大众评委现场评选出真正的“烹饪大师”。怀仁民间文艺汇演邀请当地民间歌舞表演团汇演,将活泼、风趣的表演奉献给广大游客,感受怀仁特色文艺歌舞;更有用成年羊拉装饰精美的三轮车或把花车外形包装成羊的形状之“羊车巡游”在美食节现场巡游。白天游客可免费乘坐羊车,享受别样的美食娱乐体验,夜间,邀请时尚靓丽的美女网红乘坐羊车现身,穿着特别服饰,与游客举杯互动,同时,特别的羊驼也将在现场与游客“亲密接触”。

进入“十三五”以来,怀仁以“撤县设市 率先小康 挺进百强 幸福怀仁”为目标,大力发展陶瓷、肉羊、食品、医药、商贸、旅游“六大产业”,实施招商带动、项目支撑、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生态保障、民生优先“六大战略”,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全县去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04.9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5.5亿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4万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08万元,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在本省所辖县中名列前茅。

怀仁县肉羊行业协会会长李宏发表示,举办中国怀仁羔羊肉品鉴大会、中国十佳羊肉品牌评选活动,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怀仁羔羊肉”文化标识和文化品牌,促进怀仁羊肉产业大发展。(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