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燕升、贾樟柯等受聘为“山西省旅游大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8 13:33:05
分享

7月15日晚,在2017年、2018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评选活动《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决赛现场,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盛佃清宣布,聘请著名主持人白燕升为“山西省旅游形象大使”、著名电影导演贾樟柯为“山西省旅游文化大使”、众信旅游公司董事长冯滨为“山西省旅游商业大使”。

作为《人说山西好风光》节目的主持人,白燕升对于自己成为“山西省旅游形象大使”感到惊喜和感动。他在现场表示,“我想对三晋大地的父老乡亲们说,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我力争不辱使命,继续为山西的文化旅游鼓与呼。”

贾樟柯当晚也来到节目的现场。对于这次受聘为“山西省旅游文化大使”,他说,“这是一个荣誉,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嘱托,感谢山西。山西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努力把山西故事讲好,希望我们的故乡会更好。”

主办方表示,推广山西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也是山西旅游文化“走出去”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推动山西旅游发展,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首次聘用“旅游大使”为山西代言,为山西旅游添砖加瓦。(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