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醉美红崖"杯徒步健行赛在山西灵石红崖峡谷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5 10:57:10
分享

2017首届

2017首届

夏日清风,户外健行。6月23日上午,2017首届“醉美红崖”杯徒步健行赛在山西灵石红崖峡谷景区隆重开赛,千余名参赛者在这天然氧吧内,开始一场旅游+健身的徒步比赛。

据悉,本次赛事是山西省A级景区与主流媒体联手搭建平台、大众积极参与的一次创意活动。它不仅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也是一次深度体验的美好旅游,更是晋中市积极探索全域旅游模式,红崖峡谷景区开展“旅游+体育”的一次重要活动。

当前,全域旅游已成为全省各地关注的热词。在今年召开的全省旅游发展工作会议上,山西省明确提出旅游业发展要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全域化引领、融合化发展、项目化建设、市场化运作、国际化标准的基本原则;要通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施大项目建设、大企业运作,加快把文化旅游业培育山西省战略性支柱产业,将山西早日建成富有特色和魅力的文化旅游强省。

晋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郭瑞林表示,旅游资源丰富的晋中市,不仅以3家5A级景区独占山西现有同类景区的一半,还囊括了古城、大院、寺庙、文化景观、自然风光、红色圣地等几乎所有类型的景区。近几年,晋中市各个景区更是利用自身的优势,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众多国内外游客感受到了“晋商故里”的独有魅力。

走进红崖峡谷,印入眼帘的岩石以红色居多,而且大都形成陡峭的悬崖峭壁,红崖峡谷因此得名。近年来,红崖峡谷通过举办各种群众参与的活动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红崖峡谷董事长张建共表示,在红崖峡谷景区举办的这个赛事不仅适应了大众旅游需求,还顺应了市场趋势。选择在这个原生态旅游胜地举办此次徒步健行赛事,不仅宣传了景区的资源,更主要的是让游客体验了一次特别的旅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会带动更多的游客参与进来,感受徒步健身旅游的乐趣。(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