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600人 8日起报名

来源:山西晚报
2017-05-08 08:06:17
分享

5月7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我省继续招募6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等服务工作(简称为“三支一扶”计划)。5月8日9时至5月12日17时可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报名。

此次招募的600人,主要安排到县(区)、乡(镇)基层事业单位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省人社厅明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部分岗位期满后须具备相应的职业资格),在原岗位落实事业编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对待。

招募对象为2016年至2017年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部分支医岗位毕业时间放宽至2013年)和2017年底前“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劳动合同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并且具备相关条件。

笔试时间为6月10日。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文写作、科技人文知识等。笔试成绩于6月中旬发布,考生可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支一扶”计划人员的生活补贴标准为每月1500元,每人每年还有500元的交通补助。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人员一次性给予2000元安家费。服务期间,将统一办理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记者 王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