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推介走进北大 现场向师生发出诚挚邀请

来源:新华网
2017-05-07 08:35:49
分享

5月4日,北京大学举办了119周年校庆暨第二十一届社团文化节。作为特邀单位,运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通过多种方式展示运城旅游魅力,向现场的北大师生发出诚挚邀请。

当天早上8点,在北京大学三晋文化研究协会的配合下,运城旅游推介团早早就摆开了宣传“阵地”——易拉宝上的鹳雀楼和关帝庙,宣传册上的李家大院和永乐宫……北大师生纷纷被首次亮相的“运城元素”所吸引,驻足、聚拢、询问,千张旅游套票很快发放一空。

北大学生薛淇说:“运城旅游推介走进北大校园十分有意义,让我对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华夏文明的起源在运城,这里的根祖文化、关公文化还有永乐宫壁画都吸引了我。刚才和同学都约好了,这个暑假我们要组团去运城体验一下!”一位头发花白的北大校友说,她曾在夏县当过知青,好多年都没回去了。这次看了运城旅游推介,感觉特别亲切,特别想回去看看。

近年来,运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不断创新旅游推介方式,先后三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借助大型文艺演出和新年音乐会等进行推介,以四两拨千斤之力,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运城旅游资源、塑造运城新形象,宣传推介效果初步显现。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运城共接待游客377.78万人次,同比增长24.8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同比增长25.58%。(记者韩瑞彪 通讯员 王斌 王玺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