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品牌亮相京城 10大类120多种优质产品与首都人民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8 06:34:30
分享

朔州品牌亮相京城 10大类120多种优质产品与首都人民见面

4月17日,“朔州品牌首都行”启动仪式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此次山西省朔州市组织20多家名特优产品企业参加本次活动,精心挑选了健康养老、小杂粮、日用陶瓷、羊肉制品、白酒、食用油、乳制品、旅游纪念品、糖果、饮料等10大类120多种优质产品,供首都人民品鉴。

朔州地处山西省北部,作为我国北方重要的小杂粮生产基地和畜牧业养殖基地,朔州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紧紧扭住“经济增长、产业转型、改革突破、民生改善”四个关键,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人民生活水平和整体发展形象,努力建设并展示“绿水青山的生态形象、牛羊遍地的草原形象、能源产业的现代形象、历史厚重的文化形象、宽厚包容的开放形象、民生富裕的安康形象”,奋力走出一条资源型地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振兴崛起的发展新路。

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宏在致辞中说,朔州举办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山西品牌中华行、丝路行系列活动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让朔州品牌走向首都、走向全国的一个重要窗口。朔州立足于让首都人民“体验朔州品牌、感受朔州文化、乐享朔州特产”,坚持“优中选优”,把朔州最好的产品、最好的企业带到北京。(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