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季度点名道姓通报曝光74人 涉5名纪检干部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7-04-12 11:05:35
分享

今年以来,重庆市纪委加大纪律审查信息发布和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力度,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一季度共发布纪律审查信息17条;通报典型案例14次44起,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一季度发布的17条纪律审查信息中包括10条执纪审查信息和7条党纪处分信息。涉及1名市管正厅级干部、6名正处级干部和10名副处级干部。

44起典型案例涉及27个区县(自治县),74人被点名道姓通报曝光。通报类型主要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7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5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6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6起。

5名纪检干部在第一季度被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这5名纪检干部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或诫勉谈话、批评教育处理。(重庆市纪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