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关停取缔违法生产企业

来源:新华网
2016-12-01 11:48:52
分享

摘要

据晋城市政府新闻办消息,11月29日晚,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反映晋城市二硫化碳企业有关问题的“关不掉的污染化工厂”节目后,晋城市连夜召集相关部门就报道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核实,迅速采取措施,依法关停取缔污染企业。

新华网太原12月1日电据晋城市政府新闻办消息,11月29日晚,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反映晋城市二硫化碳企业有关问题的“关不掉的污染化工厂”节目后,晋城市连夜召集相关部门就报道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核实,迅速采取措施,依法关停取缔污染企业。

阳城县政府和陵川县政府组织环保、公安、安监、经信等部门当即前往有关企业进行调查处理。同时,市政府派出两组人员赶赴阳城县和陵川县进行督查。

11月30日上午,晋城市政府再次召集阳城县政府、陵川县政府和晋城市环保、经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要求两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态度坚决、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事实,对央视报道中的在整改期间擅自违法生产的二硫化碳企业,阳城、陵川两县人民政府要迅速采取措施,依法坚决予以关停取缔,同时纪检监察部门要对存在监管失职的人员启动问责程序。

晋城市政府要求,各县和相关部门要据此举一反三,结合全省环境执法大练兵和重污染天气预警执法检查等行动,对全市钢铁、化工、煤炭、建材等行业进行认真全面排查,对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要依法从快从重严肃查处。(完)

分享

推荐